分享

贵州梵净山“我的乡愁”微电影节成功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9-25 09:32:38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欣):9月22日,贵州梵净山“我的乡愁”微电影节在贵州举行,来自中国、法国、克罗地亚、俄罗斯的42部微电影进行了展映。著名电影导演尹力,著名导演、摄影师刘杰,演员王思懿,演员颜丹晨,国际外联制片人安格斯·莱杰伍德出席了本次微电影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开场锣鼓《四面鼓》

  开场锣鼓《四面鼓》  摄影 杨贝强

  微电影作为一种新兴艺术形态,以微时长、微制作、微投入等特点,为广大电影爱好者喜爱。导演尹力表示:“微电影操作简单,让更多爱电影的人实现了电影梦。这次贵州梵净山微电影节为众多年轻电影人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演员颜丹晨也表示在此次微电影节上看到了很多有才华的年轻电影人,“我这次看到了很多不错的微电影作品,这些作品的导演非常年轻、有想法,希望以后可以和他们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著名电影导演尹力

  著名电影导演尹力  摄影 杨贝强

  据了解,本次微电影节期间,还举办了微电影讲习班、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等活动。

  贵州梵净山“我的乡愁”微电影节为热爱影像的电影人搭建起一个微电影作品展示与国际文化交流的平台,也向全世界展映了贵州铜仁人心中最美的乡愁,传递了浓郁的人文关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思懿

  王思懿  摄影 杨贝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刘杰

  刘杰 摄影 杨贝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颜丹晨

  颜丹晨 摄影 杨贝强

编辑:于晓萱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