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版《倚天屠龙记》横店开机 曾舜晞出演张无忌
2018-01-22 10:01:38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  编辑:徐明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曾舜晞倚天屠龙记 (8)

  新版《倚天屠龙记》1月20日于横店正式开机!《倚天屠龙记》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这部戏也是蒋家骏导演继射雕翻拍后再次挑战金庸武侠经典,同天官方宣布由演员曾舜晞出演男主张无忌。这部经典之作尚未开拍便引发万众网友期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曾舜晞倚天屠龙记 (6)

  当日总导演导演蒋家骏携手张无忌扮演者曾舜晞、赵敏扮演者陈钰琪 等,共同亮相横店,为开机揭幕。曾舜晞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出席,笑容干净更显帅气,与张无忌宅心仁厚、至善至诚的气质尤为相似,以往曾舜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无论是《择天记》中潇洒仗义的富家少爷唐三十六还是《青春最好时》中深情高能的学霸许空凛都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认可,不由让人期待新版张无忌的出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曾舜晞倚天屠龙记 (9)

  武侠巅峰一触即发,快意江湖即将启程。新生代演员们将重塑金庸武侠经典。倚天屠龙尘封十年终又开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曾舜晞倚天屠龙记 (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曾舜晞倚天屠龙记 (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曾舜晞倚天屠龙记 (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曾舜晞倚天屠龙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