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范湉湉《兽人族》"奇葩说" 郑恺王祖蓝信任危机
2018-01-05 10:23:12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  编辑:徐明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本周六,《了不起的兽人族》将迎来第七期。新一期的节目中,兽人族迎来了两位新的飞行嘉宾——范湉湉和方家翊。他们将和兽人族的成员们联手,共同完成“谁是异族人”的挑战。本期节目中兽领也成为了怀疑对象,那么结果会如何呢?

  “异族人”剧情再升级 两大兽领陷信任危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在本期节目中,范湉湉加入了王祖蓝带领的蓝队,而方家翊则加入了由郑恺带领的红队。红蓝两队各有一名“异族人”,但是与上期节目不同的是,本期“异族人”进行了难度升级,不再只是兽人队员被怀疑,就连两位兽领也将出现在“异族人”的备选名单中,8位兽人究竟“谁是异族人”,让整个比赛更加刺激充满悬念……

  为了防止被怀疑,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互相挖坑站队。节目中,两位兽领也没能逃脱队友的怀疑,两方团队都陷入了信任危机。作为兽领的郑恺,努力完成了第一轮任务并成功取得了图腾,明明如此卖力为什么还是会引起队友们的怀疑?“如果你在短时间内没完成任务的话,我们就怀疑你”,范湉湉对孤身一人作战且没能完成任务的兽领王祖蓝产生了怀疑,并且还拉拢队友孤立他,作为兽领,王祖蓝如何才能得到队友的信任呢?

  方家翊怒怼节目组,范湉湉上演“兽版”奇葩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异族人”剧情升级,就连节目中的游戏难度也提高。当郑恺面对倒满润滑液的斜坡,方家翊“怒”怼节目组“好过分”,直言游戏太难不可能完成。而另一边“彩虹黑洞”组合挑战北极狐游戏时,张赫顺利挤破两张保鲜膜后,没想到遭到了节目组的“黑手”,竟然把玻璃纸放在一起,全部脱妆的张赫也直呼节目组太过分了。面对黑心的节目组,他们能顺利完成挑战吗?

  范湉湉作为《奇葩说》的老成员,在此期节目中也展现了她伶牙俐齿的风格。针对“郑恺是否是异族人”的话题,范湉湉带领蓝队展开了一场辩论,第一轮陈述完后居然被红队吐槽“这里是兽人族不是奇葩说!”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8点爱奇艺《了不起的兽人族》。内鬼之谜再次升级,真假兽领到底谁是隐藏的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