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湖南卫视跨年直播倒计时:杨洋唱跳俱佳超吸睛

2017-12-31 14:15:5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12月30日下午,行程满档的超人气演员杨洋如约现身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彩排现场。头戴黑色渔夫帽,休闲外套内搭白T恤轻便亮相的杨洋,清新俊朗而不失潮范儿。

  将首次以唱跳舞曲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的杨洋,一上台就吸引了全场目光。在彩排过程中,杨洋舞姿洒脱,边唱边跳的韵律感十足,简直是深藏不露的新晋“唱跳歌手”。除了唱跳舞曲,杨洋还将带来另一首温暖的公益歌曲。彩排中,杨洋一展磁性的“洋式苏音”,歌声温柔入耳,格外动人。两首歌下来,宜动宜静的杨洋已经现场圈粉一片。

  在彩排过程中,舞台经验十足的杨洋很快就领会了导演和编舞老师的意图,动作和走位都做到相当精准,充分印证了“认真的男人最帅气”这句话。

  杨洋将如何在湖南卫视跨年施展他的迷人舞蹈和磁性嗓音,锁定12月31日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一起期待更多精彩。 

标签:杨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