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杰《天籁之战》不惧争议再唱川味RAP(图)

2017-12-28 10:22:5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如果说今年华语乐坛最为火热的音乐风格,首当其冲的必须是是嘻哈说唱,嘻哈从地下走向了大众,一时间,嘻哈之声四起,很多歌手都在尝试嘻哈的风格,往这个方向发展。

  张杰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乐于尝试和突破自我的歌手,无论是情歌、电子、摇滚各个类型,他都不惧挑战,但在说唱这条道路上,可以说他走的比较坎坷。张杰目前正在参加《天籁之战》第二季,本周将要播出的节目中,张杰不仅再次挑战说唱,还加大难度,改编纯四川方言的大热嘻哈曲《火锅底料》,张杰再度尝试川味说唱(rap)的消息一出来,就已经引发热议。

  《天籁之战》第二季经过了两个月的星素对决,素人挑战者已经全部筛选完毕,正式进入半决赛,由“天籁唱将”与素人挑战者两两组合对战。张杰和他将要帮唱的素人挑战者张梦羽都是四川人,在选歌时,两人就考虑到这一点,而张杰也觉得要帮助选手来突破自己,展现出更多面,经过讨论,他们则选择了最为合适的《火锅底料》来改编,合力演唱川味说唱(rap)。

  此前张杰在参加一档音乐节目时,他为了表达心声在演唱歌曲之后添加了段说唱,节目一出,就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有的网友觉得是真情流露,而有的网友却觉得这个改编不尽如人意,反而有些尴尬。“RAP改编引争议、多场竞演排名靠后、‘裙带关系’的流言蜚语……”一时间各种声音扑面而来,张杰的说唱也成了大家关注和讨论的重点。

  其实,张杰已经有过川味说唱(rap)的经历,他自己创作写词并与四川嘻哈说唱歌手谢帝合作的《闹啥子嘛闹》,也曾引起过热议,此次张杰再唱川式说唱,没有“裙带关系”的流言蜚语,也没有其他嘈杂的声音干扰,不知道这一次张杰的《火锅底料》会不会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彻底摆脱“尬普”的争议呢?

标签:张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