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吴莫愁新专辑《造作》发布 引领原创音乐多元可能

2017-12-28 09:26: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2月27日,歌手吴莫愁《造作》专辑发布嘉年华暨“MoreReal造作行动”收官歌友会在京举行。当晚,吴莫愁身穿黄色廓形皮衣搭配造型前卫的耳环,在前卫的流行音乐氛围中大秀时尚潮流。

  “MoreReal造作行动”共发布了吴莫愁与多组年轻音乐人共同创作的十支单曲。现场,与吴莫愁共同创作歌曲的制作人黄一,音乐人PSYKHON 、TRUETRUE、MCHAN韩勇悉数亮相带来最新作品,并与吴莫愁一同现场演唱新专热门单曲。吴莫愁则在现场演绎原创作品《噪音》,“演唱会”般的实力尽显“MO式”风格,抓耳的唱腔与稳健的台风魅力无限。

  签唱会上,吴莫愁与音乐伙伴分享创作心得,更在访谈时过足“主持”瘾,频频与歌迷逗趣互动,爽朗性格引得笑声不断。谈及此次与众多才华音乐人合作的感受,表示“和大家一起玩音乐很开心,希望大家能在歌曲中找到自己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上不断进取的吴莫愁在影视领域同样敢做敢想,不仅登上大银幕参演多部电影,更加入开心麻花与恩师庾澄庆打造的音乐舞台剧《西哈游记》,饰演勇敢追爱的“沙小妹”,LIVE唱功震撼全场,抖起包袱也自然流畅。

  据悉,吴莫愁新专辑《造作》将于2018年1月8日推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