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祖宗十九代》曝特辑 岳云鹏遭林志玲"丑拒"

2017-12-27 09:24:4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由郭德纲导演,汇聚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大鹏、吴君如、李晨、杜淳、郑恺、欧弟、张国立、贾乃亮、张俪、马苏、萧敬腾、汪东城、贾玲、孙艺洲、谢依霖等演员的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自影片筹备、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33位明星大咖强势加盟、多个极具时代代表性的奇幻历险,令人无比期待;随着更多物料的发布,接二连三的段子笑料以及对“颜值”这一社会话题的探讨更是将观众的热切期盼引上高峰。今日,片方发布“撩女神”特辑,林志玲则袒露心扉大谈“心目中理想男生的样子”。而岳云鹏勇敢向林志玲表白“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却不料以惊人吃相吓跑女神。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