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景甜2017美“封”年 风格百变展爆表时尚力

2017-12-27 09:20:3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2017年已接近尾声,回顾今年“小花们”的时尚力,景甜的表现绝对算的上是可圈可点。不仅交出了一年八大刊封面的骄人成绩,还以9个月的光速完成五大刊准满,爆发力惊人。

  一月《嘉人》林梅将军金戈铁马霸气开年,帅气柔美;二月新春《优家画报》最美珍珠正当红;四月《时尚COSMO》甜酷girl,有所为无所畏;同月《红秀》梦幻巴黎,进击的大甜甜一路高歌;六月夏日炎炎,《时尚健康》清爽来袭,健康美丽人人有责;七月霸气登陆一线男刊《时尚先生》,林梅将军再登长城;八月《ELLE》“油画少女”仙气上线,如梦如幻;十一月连续三年携手《时装L'OFFICIEL》双瞳剪水,眉目如星。

  刊刊封面惊艳大气却又风格百变,景甜的时尚表现力不容小觑,期待新一年大甜甜更精彩的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