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硕风和叶VS杨烽火 解读周一围的黑与白

2017-12-26 11:19: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建军大业》里有勇有谋的陈峰、《红色》里铁面无私的铁林、《绣春刀》里亦正亦邪的丁修,这位“演戏入骨”的“戏疯子”近日凭着《海上牧云记》(以下简称《海牧》)的热播火爆全网、圈粉无数。

     他就是周一围。

     今晚,又一部由周一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勇者胜》将于今晚19:35分登陆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开播,剧中饰演抗日英雄“雪狼”杨烽火。

     论剧情,《勇者胜》与《海牧》相隔十万八千里:一个是年代剿匪剧,一个是古装奇幻剧。但这两部剧,周一围以天壤之别的画风亮相,犹如黑与白的两面,带领观众走进截然不同的时空,感受不同的人物魅力。

  糙汉VS绅士 颜值相似度0%

     《海牧》里的硕风和叶皮肤黝黑、嘴唇干裂、穿着邋遢,以天为被以地为席,由内而外散发着彪悍霸气,典型的草原汉子。《勇者胜》里的杨烽火则身穿白衬衫、眉清目秀、风流倜傥,大神的气质油然而生,简直是众纸妹心中的高帅绅士。无论是眉宇间的神态,还是整体颜值,两人可谓是大相径庭。想看周一围如何自由切换糙汉和高帅,一定要追这部《勇者胜》。

  粗犷VS内敛 人设属性相似度0%

     作为《海牧》中最圈饭的三大男神之一,硕风和叶粗犷豪放、雄浑古朴、男人力十足。而《勇者胜》里的杨烽火则有些不同,为人低调、内敛,尽管阔别多年回到家乡驿马川,成了赫赫有名的抗日英雄,但他从不以此为傲,反而处处为乡亲们着想,时刻不忘保护乡亲们。

  智勇双全VS智勇双全 性格属性相似度100%

     虽然一个是部落主君继承人,一个是正义感爆棚的抗日英雄,但是硕风和叶和杨烽火都是有勇有谋、骁勇善战。前者是瀚州铁沁,凭借自身坚韧不屈的意志和智慧,不仅统治了瀚州八部,更是敢于对抗穆如铁骑、皇族以及邪恶势力。后者杨烽火则是乱世英雄,数次帮助乡亲们打退匪帮的洗劫,识破国民党特务的阴谋,更是与老奸巨猾的匪帮头目斗智斗勇。

  铁沁逆袭VS英雄成长 命运属性相似度100%

     出身成长于瀚州北部硕风部的硕风和叶,天生放荡不羁,内心充满了远大的理想,却因此导致全族被杀,从此原本善良单纯、豪迈勇武的少年,变成了深沉刚强、狠戾冷酷的大地之王。而《勇者胜》里的杨烽火原本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因日寇屠村,父母全部被杀害。杨烽火为报仇,孤身追杀日寇,直至抗战胜利后才回到家乡驿马川,而他也成了远近闻名的抗日英雄。

     如果说,硕风和叶天生背负着为族人战斗的使命感,那么,杨烽火则是乱世让他背负起为家乡百姓战斗的使命感。而周一围,用自身精湛的演技,把两个有着截然相反却有极具相似的人物,演绎出了各自的灵魂。这或许就是周一围的最大魔力,无论他演什么角色,他总能让我们相信他就是那个角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