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周一围现身《快乐大本营》 现场秒飙泪

2017-12-25 09:36:58|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在腾讯、爱奇艺、优酷三大视频平台热播。周一围在海牧中饰演的硕风和叶,霸气十足,圈粉无数,人气一路飙升。近日,周一围受邀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更让众网友感受到了这个“铁沁之王”的独特魅力。

  

  “戏疯子”周一围用角色说话

  相对于周一围本人,他饰演的角色都似乎更加深入人心:《绣春刀》里亦正亦邪的丁修,《建军大业》里有勇有谋的陈峰,《海牧》里豪放不羁的硕风和叶……在荧幕上,他一直在用角色说话。最近,很多人因折服于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上所展现的精湛演技,进而记住了这个彪悍的“戏疯子”。对于正在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视频平台热播的魔幻大剧《海上牧云记》,他曾说:“角色大于一切,演员心中只有角色,没有自己,其实并没有太多机会可以实现这种理想状态,但在这部戏里,大家把传说中的标准完成。”可见周一围对海牧所投入的极为深切的情感。

  现场秒泪目 表演功底令人叹服

  抛开角色,很难将帅气、阳光、彬彬有礼的周一围和海牧中那个皮肤黝黑、粗狂豪迈的草原汉子联系到一起,而周一围此次亮相《快乐大本营》,也让观众认识到了他戏外本真的一面。《快乐大本营》开场舞中,他活力四射的表现圈了一大波粉,在“不是你以为的世界”环节中,周一围用最悬疑的方式打开“吉尼斯世界纪录”,周一围为证明自己代言的达人是世界上单位时间内流眼泪量最多的, 上演教科书级别的秒飙泪,作为一个演员,其扎实的功力令人叹服。游戏环节,周一围实力掩护队友,引主持人何炅大赞:“有担当!”无论在戏里还是在戏外,周一围都散发着不可抗拒的魅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