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勇敢者游戏》北美票房碾压“同期生”紧追《星战8》

2017-12-25 09:31:4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自12月20日在北美开画以来,票房表现异常抢眼,上映三天累积票房逼近3000万美元大关,遥遥领先同日上映的其它影片稳居亚军,成绩仅次于提前自己一周上映的《星战8》。据《综艺》、《好莱坞报道》等专业媒体乐观估计,影片首周六天总票房将达到6000万美元。

  与此同时,影片的良好口碑持续发酵,继动作冒险、喜剧合家欢等元素被狂夸猛赞后,影片的游戏属性也成了“自来水”们新的“喷洒重地”,《芝加哥读者报》表示看片过程“就像打游戏,你能跟着角色一起打怪、升级”,可见影片此前获赞“最佳游戏概念电影”的确名不虚传。

  近日,片方为了回馈影迷们的期待,再度放出了“战队集结”预告及相关剧照,还没看过片的影迷,可以通过这些物料提前感受影片的游戏感。而国内的观众们也不必着急,由好莱坞一线巨星巨石强森、“阿宝”杰克•布莱克、喜剧明星凯文•哈特、“星云”凯伦•吉兰和流行歌星尼克•乔纳斯主演的本片,已经确认将于明年1月12日登陆国内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