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携“四川女婿”袁弘现身成都 畅谈“麻辣爱情”

2017-12-23 07:17:26|来源:中新网|编辑:梁宁

  

  张歆艺袁弘现身成都宣传电影。林冬梅摄

  中新网成都12月22日电 (何浠 魏尧)12月22日,电影《泡芙小姐》在成都举行路演,导演张歆艺携“四川女婿”袁弘现身见面会。路演现场举办了“比火锅更热辣的是爱情”主题活动,两位主创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欢笑不断。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一个似火锅般热辣的爱情故事:海归泡芙(张歆艺饰)在闺蜜聚会上邂逅了”外卖小哥”顾上(王栎鑫饰),短暂接触后,二人秘密闪婚,开始了一场惊险刺激的童话冒险。

  《泡芙小姐》不仅是张歆艺主演的电影,也是她执导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而一旁的袁弘则担当了张歆艺的“生活制片”,经常在自己拍戏之余到剧组默默陪伴。当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故事作为首部执导的作品时,张歆艺表示这部影片展示了新时代女性为爱勇往直前的爱情态度,十分具有感染力。

  当天的活动是在成都某高校举行,作为地道的川妹子,张歆艺和“四川女婿”袁弘不仅现场讲述了他们俩心中的火锅式爱情,还和现场同学们一起讨论如何从火锅解读爱情。面对同学们大胆辛辣的爱情宣言,袁弘表示大学生就应该这样,这个年纪本来就是神采飞扬的。“因为我觉得如果说哪儿能够发生这么热辣的爱情,这么奋不顾身的爱情,那应该就是在我们的学生年代。”

  据悉,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等主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将于2018年2月9日全国上映。(完)

标签:张歆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