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萌鸭黄淘淘走红毯 与王俊凯迪丽热巴现场合影

2017-12-23 09:02:2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知名二次元演员、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主演黄淘淘,昨晚惊喜现身电影《解忧杂货店》首映礼红毯,现场不仅与影片主创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与李鸿其亲密互动,同时一直在找妈妈的黄淘淘,也向“解忧爷爷”的“解忧邮筒”投了自己的求助信件。这只一直不放弃寻找妈妈的小鸭子黄淘淘,得到了明星与粉丝的一致支持。而由其主演的电影《妈妈咪鸭》,将于2018年1月27日上映,观众也将在大银幕上与淘淘共同经历一段难忘的寻妈与回家之旅。

  

  当晚《解忧杂货店》众主创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与李鸿其等均亮相首映礼红毯,与第一个走上红毯的黄淘淘亲密合影留念,并为其“寻妈之旅”加油打气。作为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暖心之作,片中那个前一晚写下烦恼投入,第二天就会收到解答的神奇的“解忧邮筒”,也作为重要元素出现在红毯一角,近来一直在寻找妈妈却遗憾无果的黄淘淘,当天也郑重向邮筒中投入了自己的“烦恼信件”。

标签:迪丽热巴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