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奇兵神犬》沙溢花式藏匿 野外训练谁将被票选淘汰

2017-12-22 10:08:0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今晚奔赴野外进行综合训练,掀起一场精彩绝伦的PK之战。全新赛制下,明星训犬队与达人训犬队重新分组,沙溢、张大大、冯瀚圃、曹芯蕊与赵一诺组成红队,杨烁、姜潮、张馨予、杨朵兰组成蓝队。两队棋逢对手,将运用在军营中的所学所练穿越丛林沼泽,攀爬悬崖峭壁,同时完成寻找犬只、搜毒搜爆等任务。复杂的野外环境增添了挑战的难度,迷失错过、分歧争吵、流血流泪,竞赛过程中状况频发,惊险不断。究竟红蓝两队谁能摘得桂冠?而哪位队员又将被匿名投票淘汰出局?                  

   野外救犬极致上演,杨烁领导力爆棚沙溢展老兵风采  

   清晨九位训犬员一如往常地来到犬舍与自己的战友相见,却发现所有的犬舍都空空如也。至此,野外综合竞赛在大家毫无准备情况下拉开帷幕,森林寻犬便是训犬员们遭遇的第一个任务。蓝队在杨烁的带领下有条不絮的展开搜索,运用平时所学快速找到三条犬只,并且准确找到装备箱补充物资,高效的节奏让张馨予感叹不已:“如果没有烁哥,我真的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然而,顺畅的进程瞬间就被“艾勒薇斯”和“昆龙”的打斗打破,就在局面僵持不下的时候,杨烁再次权衡利弊,果断决定分为两队行动,展现优秀领导力。反观红队,队员竭尽全力从泥潭中爬出,对于前行的路线产生了分歧。沙溢顶着少数服从多数的压力依然决定返回找犬,终于和“阿贝”惊喜相聚,展现了老兵的丰富经验和远见卓识。                      

  泥潭救犬风波不断,冯瀚圃显担当张大大徒手上陡坡

  任务时间已经过半,蓝队却迟迟未见“宝珠”的身影,焦急的杨朵兰几近崩溃,蓝队全员团结一致寻找“宝珠”。辗转波折,杨烁终于在沼泽旁发现“宝珠”,大家随即商讨对策进行营救。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艾勒薇斯”意外陷入沼泽之中动弹不得,蓝队的两位女兵情绪极不稳定,姜潮也焦急万分在一旁积极给出意见,杨烁看到制定的计划一再被打乱,再也按耐不住郁闷的心情,和队友发生冲突。与此同时,红队也遭遇大危机,一面八十度倾斜的陡坡挡住了众人的脚步。就在大家筋疲力尽欲放弃之时,冯瀚圃咬牙坚持率先登顶,为队友放下希望之绳,展现男子汉的担当。而张大大坚持徒手上斜坡,不断挑战自我,获得队友称赞。                 

  匿名淘汰人员去向成谜,追捕战花式藏匿杨朵兰受伤送医  

  历经千难万险,两队终于完成任务。根据赛制,输掉比赛的一队需通过匿名投票淘汰一位成员。正如曹芯蕊所说:“手心手背都是肉,少了谁都不能完成这些任务。”大家纠结过后终于作出决定,淘汰人员的去向成谜。第二天两队重整旗鼓开始野外八人追捕战。姜潮脑回路轻奇想出“绝妙”藏匿方案,却被无情打脸;杨烁散光再次“帮大忙”,与冯瀚圃遗憾擦肩而过;沙溢展现超神藏身术,在张馨予眼皮下狭路相逢,精彩程度堪比好莱坞警匪大片。第一轮追捕刚结束,更为惊险的一幕突然发生,杨朵兰在两犬争斗之中意外负伤,伤口令人触目惊心,最终不得不赶赴医院就医。杨朵兰的伤势令人揪心,蓝队士气低下,比赛进程堪忧。

   不可控因素在野外骤然增多,九位训犬员频频遭遇各种意外。红蓝两队的比拼还在继续,最终哪只队伍将拔得头筹?而哪位队员又将面临票选淘汰?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今晚(12月22日周五)20:20《奇兵神犬》!

标签:沙溢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