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奇兵神犬》沙溢不惧泥潭奋勇向前 玩转花式藏匿

2017-12-21 09:58:4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热播的《奇兵神犬》中,老兵沙溢作为九位训犬员中年纪最长的成员,不仅化身警犬营养师承担起了九条警犬的伙食,更摇身一变成知心大哥与教官畅谈心灵感悟令人潸然泪下,多面性逐渐向观众打开。本周沙溢动感上线,秒变“老顽童”与战友们展开野外追捕战。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五精彩不容错过。

  在第一天野外综合大考验中,红队成员沙溢、张大大、冯瀚圃、曹芯蕊与赵一诺出师不利,历经水路的长途跋涉之后艰难登岸,不料遭遇泥潭危机,五位成员纷纷陷入寸步难行的泥潭。沙溢为了减少下陷整个身体趴在泥潭一步一步往前挪动,坚持不懈的精神感染了战友,最终在冯瀚圃的帮助下,战胜泥潭成功登陆。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老兵沙溢考虑到自己年纪最长应该主动担当起领导者的角色。但在面对“架桥过沟壑”的任务时,因为90后的四位战友们思维过于跳跃,沙溢听到张大大、赵一诺等人的意见后一脸错愕竟不能理解。努力尝试参与讨论的沙溢最终听到“灵魂出窍”,最终放弃加入讨论,引发爆笑。

  面对80度的斜坡攀爬,沙溢抬起头望向遥不可及的顶点一脸茫然。此时年纪最小的冯瀚圃勇往直前作为“排头兵”探地形,登顶后的丢下绳索帮助沙溢与其他队员攀登斜坡。体力已经接近极限的沙溢携“阿贝”咬牙坚持:“为了红队的集体利益,我不能放弃!”带着这股韧性与极强的目标感,沙溢最终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斜坡挑战。

  在第二天的八人野外大追捕行动中,红队的沙溢、张大大、冯瀚圃与赵一诺各司其职勇争第一。沙溢秉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的原则,藏在靠近蓝队最近的一块大石头顶上,人来人往的藏匿地究竟能否顺利保全沙溢?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12月22日晚20:20分,湖南卫视《奇兵神犬》!

标签:沙溢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