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歌手》2018年全新LOGO揭幕(图)

2017-12-20 13:38:1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12月20日,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节目LOGO揭幕。新logo中“歌手”二字依然鲜明,数轮星辉游弋其间,寓意深长,四周缠绕的金属质地棘条,与底部镌刻“SINGER”字样的斑驳绶带合力其托举至太空之上,并肩星轨宇宙,俯瞰地球音乐脉络。联系起“漫步云巅”的上一季LOGO,此次迈步“太空”的新版本无疑昭示着2018年的《歌手》将迎来更为开阔的格局。

  荆棘缠绕、光辉不减   “歌手”历久弥新不破不立

  随着新一季《歌手》首期录制逐日逼近,节目组终于揭幕了本季的全新LOGO。在外观造型上,新LOGO依然延续以“歌手”为主体,但其他构成细节则做出了不小变动。首先,“歌手”二字之中置入了几何圆轮,如游弋星辉、又如洞察之眼;其次,原本飘逸在字体周围的柔软绸带被金属质感的荆棘所替换,后者缠绕之姿更透露许多深意;而起初锃亮的绶带虽演化出时间斑驳印记,但其纹理间却隐隐透出光辉,由它将LOGO整体托举而起,暗示节目历久弥新,岁月的沉淀成了《歌手》最坚实的基础。

  出走云巅、迈步太空  《歌手》再度强势开篇

  不仅LOGO造型升级,从主视觉呈现来看,本季节目的立意与内涵也有深呈度的突破。区别于上一季“歌手”置身云巅之上、灵动音符追随而至的表现手法,此次的全新版本走出了云端,向高维度太空迈进,任四周星球旋转、星轨划行,而它所进行的则是激活全球音乐脉络。愈发大格局的设定寓意着《歌手》筹备已久的“国际化路线”逐渐明晰,同时也象征着新一季《歌手》即将突破以往,再次强势开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