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心疼女儿拼3万块拼图 岳云鹏欲回礼雷佳音

2017-12-18 14:02:06|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岳云鹏晒照

  

  岳云鹏女儿

  12月15日下午,岳云鹏发文称:“雷佳音送给我闺女的拼图在床底下放了很久,睡觉前睡醒后都会想起床底下还有一个礼物,这个拼图一共三万多块,上网查了一下三万块以上的拼图有三个人拼成功过,一个用了九个月,一个用了四年,一个拼了很多很多年,到今天还没拼成功,因为他发现少了四块。在我闺女天天问的情况下,在她今天上学前终于从床下抬了出来,当我闺女看见这三万多块拼图的时候,我大概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后来问我可不可以跟同学一起完成这个任务,我说孩子你完全可以选择放弃这个任务,她说爸爸我还想试试不能放弃,您帮我谢谢那个叔叔,亲爱的朋友们,我当时差点流泪,我给雷佳音回什么礼物才能不输这一仗。”网友们看到后纷纷留言:定制个清明上河图送给他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