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青春旅社》王源李小璐活力满满跳魔性解压舞

2017-12-17 10:53:2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清新上线,本周即将播出第十期节目“歌舞青春”。新一期节目里,A、B栋再聚举办青春舞会,与客人们一起歌舞青春;“孩子王”王源带领小朋友尽情表演《青春修炼手册》经典舞蹈,即兴“飙戏”放飞自我;李小璐、戴军领衔A栋集体欢跳印度舞,搞笑表情和动作乐翻众人;luu brothers前来帮忙,众人因其长相相似傻傻分不清楚;黄雅莉更是秒变luu brothers“迷妹”,干活都倍增动力……

  与此同时,B栋竟遭遇停水危机,王源、赵英俊等人将要如何解决?王源、李小璐意外生病,他们能否坚持完成工作?经历了上一期节目的外出学习,本期节目中A、B旅社会有哪些升级服务呢?本周日21:4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为您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