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迪玛希登湖南卫视跨年 "小哥哥"首秀舞姿

2017-12-17 14:56:3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从2013年首播的《我是歌手》第一季,到今年播出的《歌手》第一季,“歌手”系列节目已经向观众推荐了众多有实力、有口碑的歌手,而近几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也必定有来自“歌手”的实力唱将倾情助阵,为跨年带来震撼的Live现场。今年同样不例外,多位参与过“歌手”的唱将也将如约而至,与湖南卫视的观众一起跨年。日前,湖南卫视正式公布,“歌手”的老朋友尚雯婕和新朋友迪玛希确认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尚雯婕气场全开献唱新歌   

  出道11年来,从名校生到超女冠军,从歌手到电子唱作人,从时尚女王到公司老板,尚雯婕用自己的态度,坚守自己的音乐信仰,成功为自己的人生描绘出了更精彩的轨迹。这十年间的感悟,或许可以用的她的第四张创作专辑《Black&Golden 黑金》来概括。这张专辑取名“黑金”,也正是讲述了尚雯婕十年心路,从草根走向导师、从争议走向成功、从暗夜走向曙光,从“黑”走到“金”的最终成就如今的黑金梦想。这张专辑从制作水准、创作理念上来说,都可以说是目前“最尚雯婕”式的作品。乐评人对这张专辑点评称 “尚雯婕用哥特式奇幻电子曲风和无国界的情感共鸣,树立了独树一帜的黑金世界观。”   

  这次跨年,尚雯婕将从《Black&Golden 黑金》专辑中挑选一首最具代表性的新歌,为湖南卫视的观众献上现场首秀。在舞台呈现上,导演组也将充分调动威亚、大屏、特效等技术手段,释放尚雯婕高冷霸气的“女王”气场,让观众感受到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震撼。   

  迪玛希首秀舞蹈致敬经典   

  作为2017年火爆中国的乐坛黑马,“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今年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从《歌手》节目崭露头角后,这位“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籁”已成为中国各大晚会和音乐颁奖礼的宠儿,全新的世界巡回个唱也已在12月中旬拉开帷幕。此次接到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的邀约,迪玛希相当重视,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和中国观众共度跨年,意义非同寻常,因此在跨年曲目的选择和舞台表现形式的设计上,迪玛希和导演组都精益求精,多次商讨节目的编排细节。   

  据了解,迪玛希此次将在跨年带来一首在《歌手》中演唱过的代表作,以及一组致敬经典的舞曲串烧。值得一提的是,这组致敬经典的舞曲串烧,将是迪玛希在大型直播晚会上的舞蹈首秀。为了这组难度颇高的唱跳秀,迪玛希已经投入了百分百的精力来排练,只为在跨年夜给所有喜欢他的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   

  12月31日19:30锁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看尚雯婕和迪玛希齐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用国际范的音乐叫醒你的耳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