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易烊千玺获“年度人气偶像”奖 步伐沉稳谦逊有礼

2017-12-17 09:57:4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2月15日,易烊千玺出席某时尚盛典,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的他更显成熟稳重。现场,易烊千玺获“年度人气偶像”奖,上台领奖的他步伐沉稳,俨然一副大人模样。采访环节,主持人对粉丝送给易烊千玺的17岁生日礼物——射手座星系中的“易烊千玺星”表示了好奇,易烊千玺对此也暖心回答:非常荣幸,能跟那么宏伟的星球一个名字。同时,易烊千玺也不忘对主办方表示感谢,态度十分谦逊有礼。 

  此次荣获“年度人气偶像”奖,盖章了易烊千玺的高人气与不俗实力,在音乐、影视、时尚领域多方面发展的他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不仅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童伴计划爱心大使及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易烊千玺还在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易烊千玺爱心基金”,试图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人,也期待这位优质偶像,未来会有更多精彩呈现。

标签:易烊千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