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音乐厅2017“古典音乐季”完美落幕

2017-12-15 10:52: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张宇含

  

  12月8日晚,北京音乐厅的舞台上,数百名乐迷期盼已久的《四季——鬼才小提琴家吉利·阿帕协奏音乐会》如约而至,音乐“鬼才”吉利·阿帕惊艳亮相,用小提琴演绎了一出别样“四季”,琴弓与弦间摄人心弦的旋律,散发出的独特魅力,也为北京音乐厅“2017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的收官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自开幕以来,“2017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在北京音乐厅的舞台上演了13场形式丰富、风格各异的精彩演出。据统计,今年共有来自中、法、美、意、瑞典、奥地利等各国的艺术家参与到系列演出之中,共接待观众10000余人次,其中有近一半场次的上座率高达近80%。“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是北京音乐厅的精品项目,汇聚名家名作,着力于展现古典音乐的多样性,带领观众近距离接触音乐、感受舞台艺术之美。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