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邓超《城市之光》伤妆照曝光 直言打戏“太残暴”

2017-12-15 09:24:3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以下简称《城市之光》)将于12月22日贺岁档正式在全国上映。影片前不久在杭州、成都等地举行了点映场,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这是目前国内最好的犯罪悬疑片。而对邓超扮演的方木,不少观众也都给予了超高的评价,认为“邓超演技始终在线,爆发点很高”。

  近日,一组方木“伤妆”的照片也正式曝光。只见照片中的邓超被打得面目全非,一只眼睛完全被打肿,嘴角也满是血迹,看起来令人相当不忍。据了解,这个“伤妆”的戏份发生在方木和江亚的一场打斗之后,这场打斗戏拍了两个星期,邓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直言:“太残暴了,拳拳到肉,帧帧见血。”

  点映口碑赞  邓超版的方木苏的很有质感

  上周,《城市之光》在杭州、大连等城市的校园里举行了提前电影活动,观众在看完电影后纷纷称赞影片是国内难得一见的高质量犯罪悬疑片。而对于邓超扮演的方木,也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有的说:“邓超的方木果然没让我失望,超级有质感。”也有的说:“邓超的人物刻画各种细节动人心弦。”还有的说:“邓超再次展现他影帝的魅力,饰演的犯罪心理分析师给人一种狂热癫狂又思维清晰的感觉,演技又一次爆棚。”

  这次邓超扮演的方木是《心理罪》系列中最为成熟的一个方木,虽然外表有点沧桑落魄,甚至可以说是“邋遢”,但是邓超却赋予了方木很不一样的性格魅力。有女观众甚至觉得这次的方木感觉很“苏”,特别是他和廖亚凡之间的互动,有一种中国版“鬼怪大叔”的味道。此外,还有人表示这次的方木是一个和邓超以往角色都不同的人物,并夸邓超“好好演戏的时候真的值得称赞”。

  邓超伤妆照曝光 自曝拍了两周“太残暴”

  点映场观众有提到“整个电影一直都在剧情反转,尤其是方木和江亚在顶楼决战的那一段打戏,真的巨精彩!”而邓超的一组伤妆照近日也正式曝光。照片中,邓超被打得面目全非,一只眼睛肿胀得可怕,脸颊和额头上还有深深的伤口,鼻子和嘴角都流血不止,看起来惨不忍睹。据了解,这个“伤妆”的戏份发生在方木和江亚的一场打斗之后,方木为了拿到证据给江亚定罪,不惜牺牲自己,以身作饵,其精神让人感动。

  在采访中,邓超也透露这场打斗戏拍了两个星期,“最后剪出来可能没有用那么多,因为太残暴了,拳拳到肉,帧帧见血。我和小天设计了一个真实的、不是像套招一样的摔,我俩经常会很笨的撞在一起,因为你脑子有时候想的还有人物,不光是躲,而是很凶猛的、很有侵略性的,还得说词儿,既要管演戏又要管手脚,还要躲避一个什么大的装置。”

  虽然最后观众看到的那些可怕的伤都是化妆化出来的,但事实上在拍摄过程中所有人包括演员和武术指导都还是小伤不断,“我们还经常‘爱护’对方,觉得打得不够狠就是戏没有那么好。我们也会专业的保护自己,但小伤都是很正常的一个事情。”邓超说。

标签:邓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