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机器之血》压轴贺岁成龙罗志祥组"龙猪"组合出道

2017-12-15 08:09:2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2月14日,电影《机器之血》在京举行发布会,并曝光了终极预告、海报。导演张立嘉,主演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等主创悉数到场,分享拍摄经历。     

  每年年底,成龙的出现就代表着“贺岁”、“新年”,今年的这部全新动作大片,也颇受观众期待。发布会上,成龙谈到这部电影的拍摄时表示,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悉尼歌剧院拍摄的打斗片段。“登上悉尼歌剧院其实很不容易,好几个医生来酒店里,给我做了45分钟的身体检查喝体能测验,最终我们摄制组只有6个人能上去。而且我是没有威亚保护的,只有两边粗糙的防雷把手,打斗的太过激烈,整个手心的皮都会被划开。”虽然在悉尼歌剧院的拍摄几经艰难,但成龙还是表示:“这次拍摄真的很开心,上面的风景非常美,早上还有去上学的小学生冲我们打招呼,非常友好。而且能成为唯一一个站上澳洲国际地标建筑的动作演员,非常荣幸。”     除了精彩的动作场面,《机器之血》中的幽默元素也十分亮眼。片中女演员欧阳娜娜和夏侯云姗纷纷称自己并非影片的“龙女郎”,而是极力证明罗志祥才是当之无愧的新晋“龙女郎”。欧阳娜娜更是调侃:“他女装比我都美!”对于女装造型,罗志祥透露:“一开始导演设计的造型更夸张,最后呈现出来的还是比较收敛的。”           

  对于这个新搭档,成龙也在现场极力称赞。虽然成龙起初对罗志祥的印象是“怯懦的小粉丝”,但是罗志祥的敬业态度,全部被成龙看在眼里。“他非常敬业,最让我感动的是最好不是用嘴上听说,如果一个演员拍完一部电影导演说你好没有用,监制说你好没有用,当一个化妆师,一个场务,一个茶水说这个演员就好了。罗志祥是幕后人员跟我说他好,我就觉得他好,所以我也对他很好。拍动作戏很多替身给他,他不用,说自己来,真的很难得。”据悉,电影《机器之血》即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标签:成龙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