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娄艺潇魏大勋杨迪《天天向上》开启“旅行争夺战”

2017-12-15 13:20:4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国际文化交流之旅特辑之“中克文化交流“专场节目播出,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奈博伊沙·科哈罗维奇、克罗地亚国宝级钢琴家马克西姆和流行女歌手拉娜光临现场,中国艺人魏大勋、娄艺潇、杨迪争夺唯一一个克罗地亚五天四夜免费游名额,爆笑连连!

  《天天向上》自开播以来,一直致力于国际文化的交流。本期“中克文化交流”专场是继丹麦、捷克、英国等国之后的再一次以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的节目。节目中,不仅有来自克罗地亚的艺术名流——马克西姆、拉娜来到现场,与中国的观众分享“艺术之都”的魅力,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奈博伊沙·科哈罗维奇还带来了一份大礼——克罗地亚五天四夜免费游的名额!闻讯而来的魏大勋、娄艺潇和杨迪三人装备齐全,信心满满地准备争夺这仅有的一个机会。节目中,为了让克罗地亚驻华大使看到自己的诚意,三人使出浑身解数:魏大勋发动“巧语”神功,一上场就向大使暗示:“我特别想去克罗地亚消费”,这一招打得其他两个“竞争对手”措手不及!但唯一的女选手娄艺潇也不是吃素的,施展了一番除演技之外的才艺——歌舞,并且与来自克罗地亚的流行女歌手拉娜共舞,两位穿着短裙的大长腿同台超养眼!而杨迪则号称自己是和《天天向上》“有关系”的选手,却不料遭到天天兄弟的集体反问:“我们和你有什么关系”,现场爆笑连连。除了自备才艺,三位“选手”还遭遇了科哈罗维奇大使关于的克罗地亚小知识的考验,在这些考题中,三位“选手”也和观众一起对克罗地亚的语言、风俗、历史等有了多维度的了解。

  克罗地亚被称为“艺术之都”,本期节目中,克罗地亚知名钢琴艺术家马克西姆不仅演奏了名曲《克罗地亚狂想曲》,还创意独具地现场演奏了代表世界各国的即兴钢琴秀,一场视听盛宴让在场所有人大呼过瘾!节目中,作为来中国次数最多的克罗地亚人,马克西姆还讲述了自己对中国的特殊感情,表示自己“最喜欢吃四川火锅”。现场,三位中国艺人也瞬间暴露了迷弟、迷妹属性,娄艺潇把马克西姆的代表曲如数家珍,杨迪则“攀亲戚”:“马克西姆为数不多的来中国录制的综艺节目次次都有我!”!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共度愉快的“中克文化交流”之夜!

标签:天天向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