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城市之光》曝萧煌奇MV 邓超戏里戏外都很"疯"

2017-12-15 09:33:4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日前,即将于12月22日上映的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光“灵魂歌者”萧煌奇作曲并献唱的《左手天才右手疯子》MV,片中,邓超饰演的警察方木兼具“天才”与“疯子”的特质,而阮经天饰演的江亚无疑是方木的另一个影子。“欲望体内撕搏,乘着月色复活,轮廓有一点像我,像被降伏的魔,隔着皮肤在潜躲”,萧煌奇穿透角色心灵深处的歌声,精准诠释了角色内心的撕扯和呐喊。MV更是采用了创意手指舞的形式,手指舞达人颜语利倾力编舞,与词曲、嗓音及情绪铺展配合的相得益彰。该片由徐纪周导演并编剧,任仲伦、江志强监制,改编自雷米同名小说,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文琪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雷米友情出演。据悉该片将于12月16日本周六开启全国35城超前点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