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海清拍摄过程差点送命《红海行动》戏内戏外惊险十足

2017-12-15 09:27:4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近日,由林超贤导演的大型军事动作电影《红海行动》宣布定档2018大年初一,“蛟龙小队”将要在新年第一天送上来自军人的“归家”祝福。在这部男性荷尔蒙爆棚的影片中,一位“战地玫瑰”夏楠的出现为影片平添了几分温情,不过,战地记者夏楠的扮演者海清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可谓经历了“生死考验”。

  深陷恐怖分子斩首危机 “孤胆记者”海清“铁肩担道义”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行动真实改编,《红海行动》讲述了“蛟龙突击队”在阿拉伯半岛的“伊维亚共和国”执行撤侨任务的过程中,不断瓦解恐怖分子策划的阴谋,从亡命徒手中拼死解救人质的故事,在跨国救援中展现了大国风范和我军强大的军事力量。《红海行动》打破动作题材的套路,不再强调“个人英雄主义”:“蛟龙小队”八人各司其职,凭借精准默契的团队配合,在困境围堵中杀出血路,而海清所饰演的夏楠虽然不是蛟龙小队的成员,但也在这次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一名“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战地记者,夏楠不顾生死,只身潜入恐怖分子的老巢,寻找犯罪证据。在这里潜伏,难免会发生危险,在早前发布的预告中,夏楠被恐怖分子反绑双手,以刀抵喉,命悬一线。夏楠的命运到底如何?《红海行动》的剧情让人期待。

  摩洛哥拍摄现场风沙席卷 “沙漠玫瑰”海清“吃土又烂脸”

  《红海行动》远赴摩洛哥实景拍摄,对于演员和整个摄制组都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因为林超贤导演“力求真实”的要求,现场的工作环境可以用“恶劣”来形容。在邀请女演员出演夏楠一角时,很多人考虑到拍摄环境的艰苦而有所退却。只有海清在收到邀请后,二话不说背起行囊直接进组,这一点深得导演林超贤的赞赏。不过几场沙漠戏拍下来,海清几乎崩溃:“这是对我肉体折磨最大的一部戏了。我不知道沙漠的风原来这么大!眼睛完全睁不开,有时候都没办法呼吸,一张嘴沙子就直接灌进来。”非洲多蚊虫,海清被叮得满脸包,一度“没有一块好脸上妆”。对此,海清却很有自嘲精神:“我现在知道人家打玻尿酸是什么状态了!就是这块肿了,整个人一下子就鼓起来了,的确显年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