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奇妙公司》收获好评 “圣诞老人”游中国吸睛

2017-12-14 10:13:1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奇幻家庭巨制《圣诞奇妙公司》将于12月15日在全国公映,前不久该片的导演兼主演、法国喜剧大师阿兰·夏巴首次来华,为自己的新片《圣诞奇妙公司》造势。今日电影曝光了全新的花絮特辑,视频中阿兰·夏巴打扮成圣诞老人畅游故宫、与路人合影,还亲自体验了中国线上购票,大赞中国电影服务体验领衔全球。同时阿兰·夏巴还在映后与观众亲密的互动,《圣诞奇妙公司》的极佳品质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点赞。

   《圣诞奇妙公司》由阿兰·夏巴自导自演,奥黛丽·塔图、格什菲·法拉哈尼、皮奥·马麦等全明星阵容加盟,共耗资3000万欧元,中文版还邀请到了喜剧导演叫兽易小星为电影献声。该片已于12月6日在法国公映,首周末便以54万观影人次登顶新片榜冠军。

  “圣诞老人”中国行尽显喜剧大师魅力

  中国电影服务征服喜剧大师

   阿兰·夏巴是继路易·德·菲奈斯之后又一大法国喜剧大师,也被中国观众称为“法国周星驰”。在本次曝光的花絮特辑中,阿兰·夏巴中国行的点滴被收纳其中。视频中,阿兰·夏巴穿上了电影中圣诞老人的绿色袍子,畅游故宫、大嚼糖葫芦、还与孩子们亲切的合影,西方圣诞老人的形象与中国文化的氛围相得益彰。

   花絮中阿兰·夏巴来到了国内某知名购票平台的总部,亲自体验了一次中国线上购票服务和电影资讯查询。阿兰·夏巴表示"法国观众如今还在排队买票",中国电影院购票服务、手机端电影资讯查询、电影院设施体验极佳,并惊叹:“真是太便捷了,整个法国甚至欧洲都没有这么完善的东西。”

   在近日《圣诞奇妙公司》的首映礼上,阿兰·夏巴也亲自来到现场,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映后活动中,阿兰·夏巴不仅向观众解答了“绿色圣诞老人”的来历,并表示之所以加入圣诞奶奶这个角色,是为了与扮演者奥黛丽·塔图“在短时间内结婚”。阿兰·夏巴的妙语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让观众在银幕内外都感受到这位法国喜剧大师的魅力。

  《圣诞奇妙公司》首周称霸新片榜

  阿兰·夏巴保持品质获观众力挺

   《圣诞奇妙公司》由法国高蒙电影公司出品,是法国年末贺岁大作,共投入3000万欧元,是耗资最大的家庭奇幻电影之一。《圣诞奇妙公司》已于巴黎时间12月6日在法国全线上画,毫无意外地超越同日上映的法国映欧嘉纳影业出品的电影《帕丁顿熊2》两倍观影人次,成功登顶上周新片票房榜榜首,总票房开始奋起直追《寻梦环游记》。

   在上周末的法国票房榜中,一共有包括《圣诞奇妙公司》、《帕丁顿熊2》等在内5部新片大规模开画,其中《圣诞奇妙公司》在503家院线、626块屏幕公映,首周末以超过54万观影人次,一举夺得新片榜冠军。首周末当天19万的观影人次基本持平《寻梦环游记》的20万人次。随着圣诞的临近,考虑到该片“圣诞”的主题和不俗的口碑,该片预计将会在圣诞节临近的时段,保持长线的生命力,将会成为称霸法国圣诞档的王者。

   《圣诞奇妙公司》延续了阿兰·夏巴一贯的风格和品质,在本次曝光的视频花絮中,也收纳了中国观众对该片的称赞。有观众表示“感受到圣诞的魅力”、“看到不一样的圣诞老人“,也有观众认为“与美国电影不同,更加新颖”、“满足我们对圣诞夜的所有幻想”,更有年轻父母观众直呼“特别适合平安夜和圣诞节一起去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