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帕丁顿熊2》彩蛋曝光 休·格兰特上演狱中歌舞秀

2017-12-14 13:59:1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本•威士肖配音(《007:幽灵党》)、休•博内威利(《唐顿庄园》)、休·格兰特(《诺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已经暖心回归,影片于12月8日登陆内地银幕。不久前权威媒体《帝国》杂志最新评选出了年度最佳20部电影,《帕丁顿熊2》位列第13位,是唯一一部入选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在中国上映后,票房迅速破亿,创造了欧洲电影在中国开画的最好成绩,同时猫眼评分高达9.3,取得了新片票房口碑双冠军的好成绩,被媒体盛赞为“年度最暖心的电影”。不少观众将其与《寻梦环游记》并称为“年度治愈神作”。

  今日影片曝光了片中被观众津津乐道的 “彩蛋”片段,由休·格兰特饰演的过气明星菲尼克斯·布坎南在狱中上演了一段梦幻歌舞秀,气派的场面、粉嫩的装扮,再加上百老汇级别的歌舞编排,每一个动作都让人捧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