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帕丁顿熊2》英伦萌熊带你“书中游伦敦”

2017-12-13 09:40:34|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由本•威士肖配音(《007:幽灵党》)、休•博内威利(《唐顿庄园》)、休·格兰特(《诺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已经暖心回归,影片于12月8日登陆内地银幕。不久前权威媒体《帝国》杂志最新评选出了年度最佳20部电影,《帕丁顿熊2》位列第13位,是唯一一部入选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在上映后,票房迅速破亿。

  

  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款全新的立体书片段,片段中展现了帕丁顿熊第一次见到这个最关键道具的情景,用奇妙又神秘的镜头带你游览伦敦。同时“橘气”版海报也随之曝光,狱中大佬“铁拳”布兰登·格里森与帕丁顿被一堆橘子围绕,整个画面橘气满满,十分暖萌有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