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奇妙公司》导演阿兰·夏巴最爱徐峥刘亦菲

2017-12-13 10:58:5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位中阁

  本报讯(记者  肖扬)将于12月15日上映的法国喜剧电影《圣诞奇妙公司》日前首映,导演兼主演阿兰·夏巴亮相。中国电影产业的飞速发展深深地震撼了这位法国名导,他感叹“中国电影产业信息化领先法国20年”。

  阿兰·夏巴是继路易·德·菲奈斯之后又一大法国喜剧大师,《圣诞奇妙公司》由阿兰·夏巴自导自演,奥黛丽·塔图、格什菲·法拉哈尼、皮奥·马麦等全明星阵容加盟,耗资3000万欧元,讲述了圣诞老人在所有圣诞精灵全部病倒的情况下,不得不去地球为精灵寻找解药的故事。阿兰·夏巴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中国,但他非常喜欢中国文化,电影中圣诞老人服装的花纹就有大量的中国元素。被问到最喜欢哪位中国演员,阿兰·夏巴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刘亦菲,最希望合作的导演是徐峥。他说如果《圣诞奇妙公司》拍中国版,徐峥和刘亦菲是饰演圣诞老人和圣诞奶奶的最佳人选,两位孩子将会选择贾甜馨和Jasper陈胤捷。

标签:刘亦菲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