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解忧杂货店》成龙童心大发 片场“尬舞”

2017-12-13 10:12:23|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成龙饰演的“解忧爷爷”特辑和一款时空对话版海报,海报里1993年与2017年分布画面两侧,“解忧少年”与“解忧爷爷”进行了跨越时空的对话。特辑展现了成龙童心暖心的一面,成龙表示自己的角色有无法圆满的遗憾,但把这种遗憾变成大爱扩散到每一个人身上。导演韩杰当初极力争取成龙出演,对最终呈现也非常有信心,“成龙大哥的长相稍做造型改变就可以体现老爷爷的那种风趣、那种可爱”。

  

  “童心爷爷”成龙片场超活跃 杂货店是感情寄托延续大爱

  “老”、笑眯眯、长相有趣、充满关怀,是导演和监制关于“解忧爷爷”的设想,对此成龙笑称“其实我蛮年轻的”。特辑中,他在片场和演员讲戏互动,一言不合就跳舞活跃片场气氛,亲手分发食物慰劳辛苦的工作人员,一展成龙童心暖心的一面。新曝光的海报里,1993年与2017年时空交错,“解忧少年”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误入杂货店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解忧爷爷”目光含笑看透一切,杂货店关于人生难题的解答不会停止,它将永远延续下去,因为“解忧爷爷”的大爱会影响到每一个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