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决战丛林》发布新特辑 获赞"年度最有趣电影"

2017-12-13 09:21:5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即将于2018年1月12日在全国上映。片方最新发布“颠覆变身”特辑,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揭秘片中角色玄机,他们和巨石强森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一起,在被吸入游戏之后,经历了一场“脱胎换骨”的自我重塑,这也让他们在丛林中的逃生经历更富戏剧性。

   最近,《勇敢者游戏》先后在柏林、巴黎、伦敦等多个国家举办首映礼,主创们所到之处均掀起一股“勇敢者旋风”,在当地引起了媒体和影迷的集体狂欢。而刚刚解禁的烂番茄口碑也新鲜出炉,85%的烂番茄新鲜度不但超过了《正义联盟》(40%),《金刚:骷髅岛》(76%)等动作大片,更远远甩开《魔兽》(28%)、《生化危机:终章》(36%)等游戏概念电影。难怪很多影评人表示,《勇敢者游戏》开创了新纪元,堪称“史上最佳游戏概念电影”。而Cinema Blend更是给出评价:《勇敢者游戏》绝对是年度最有趣电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