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金马凯旋《老兽》首映 残酷现实物语暴击心灵

2017-12-12 16:09:26|来源:央视网|编辑:冯雪

  12月9日,电影《老兽》继金马凯旋之后在京首映,监制王小帅、导演周子陽、演员涂们、王超北、王子子、苏枫悉数到场,陆川、王珞丹、伍仕贤、黄璐、谭卓、史航、李睿珺、德格娜、李霄峰等知名导演、演员、文化评论人也均慕名前来围观这部金马大赢家。

  

  《老兽》首映

  

  《老兽》首映

  《老兽》在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获得亚洲未来单元特别奖,斩获第11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演员奖,并包揽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最佳原著编剧、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三项大奖,周子陽导演凭借这部处女作成获奖专业户。在影片即将全国上映之际,众主创齐聚北京,分享电影创作的幕后故事。电影通过现实和超现实结合的表达方式,将一出发生在重工业逐渐蚕食传统畜牧业大语境下的家庭悲剧以荒诞闹剧的方式呈现出来,为观众展现了血性未泯的“内蒙古老炮儿”过山车似的晚年人生,直击观众内心。

  陆川王珞丹遭心灵暴击 影片获赞“年度最有力量华语电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