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奇门遁甲》上海首映 韩寒黄晓明助阵(图)

2017-12-12 08:23:2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视效惊艳,笑料不断,想象力丰富!即将于12月15日上映的奇幻3D巨制《奇门遁甲》在昨日举行了上海观众映后见面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场上观众竟然还有友情客串的黄晓明以及《乘风破浪》《后会无期》的导演韩寒。韩寒表示:“非常感谢之前徐导给过的鼓励。”亲临现场的监制编剧徐克、导演袁和平,制片人魏君子以及主演倪妮等人更是透露出电影幕后不少花絮。

  打女倪妮从不手软技术控徐克要做最强3D

  电影《奇门遁甲》讲述了天外来妖降临地球,众生危在旦夕时,“雾隐门”众弟子经过种种劫难拯救世界的故事。在见面会现场,袁和平谈到影片故事时说:“其实雾隐门的人就是我们自己,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超级英雄’,都可以拯救世界。” 此外,影片在画面上呈现的视觉效果备受称赞。面对观众的热情,以及对真3D特效的好评,徐克表示:“一直坚持着真3D拍摄,是要把这个技术做到世界第一。希望以后在国际上的电影技术比拼中,有人说我们中国人的技术是最厉害的。”

  在戏中,倪妮表现更为抢眼。一直希望做打女的倪妮这次过足了戏瘾。在掌掴诸葛青云(大鹏饰)耳光的戏中,倪妮表示双方都是真打,只有这样才有效果。“扇耳光的戏大概拍了七八条。”同时,倪妮造型丑出新境界,也美出了新高度,她刚出场的造型丑到所有人都认不出。在徐克看来,倪妮如此漂亮,只有在大家认不出倪妮时才最惊艳。

  黄晓明韩寒现场助阵 黄晓明自嘲“帅不过三秒”

  在上海发布会现场令人惊喜的是,黄晓明与韩寒坐在观众当中观看了《奇门遁甲》。当他们被主持人提及时,现场掀起了又一波惊呼高潮。黄晓明此次在《奇门遁甲》中也客串了雾隐门前掌门黄裳。面对自己“帅不过三秒”的客串角色,黄晓明表示自己还没过瘾。徐克现场调侃说要再拍《奇门遁甲》外传来补全黄裳的故事。

  韩寒此次听说《奇门遁甲》在上海有观影活动后,特意从绍兴赶来。他表示自己作为导演,非常感谢徐克曾经提供的帮助和指点。对于袁和平更是表达了自己粉丝般的崇敬,他说:“从《醉拳》到后来的《卧虎藏龙》,自己是从小看他的电影长大的。”

  《奇门遁甲》将在12月15日震撼公映,开启贺岁档的序幕。在千奇百怪,奇乐无穷的世界中,雾隐门不靠谱的奇侠们与天外来妖展开激战的故事将给观众带来视觉和“笑果”上的享受和娱乐。

标签:黄晓明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