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王紫逸《金珠玛米》上映 雕琢细节塑造人物

2017-12-12 11:24:51|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由王紫逸领衔主演,杨蕊指导,达真编剧,多布杰、洛桑念扎、阿旺仁青等联合主演的西藏主题电影《金珠玛米》于今日全国公映。王紫逸所饰演的士兵华山作为电影主要线索人,因借粮误闯藏族村寨,走进一个未知的部落,见证了各派力量之间的互相撕扯,每人的命运充满了传奇色彩又互相紧密相连。

  王紫逸演绎的华山作为一名热血士兵,他的信念就是让所有穷苦的人吃上饭,这是他坚守的质朴信仰。影片以一段响彻雪山的戏曲唱段作为开篇,代表了民族文化交融的一个开始。此唱段正是来自于王紫逸所饰演的华山,那是他对于家乡的思念。为了能够演好这几场有唱段的戏份,更好的揣摩华山朴实的内心。王紫逸特意向专业的老师进行请教学习,了解其背后的文化。

  华山是一个平凡的角色,只身一人处于藏人之中他有过恐惧,初见央金时他刚刚经历了战友为救自己被藏人“打死”的场景,一路逃亡见到藏人央金他的眼中便只剩下了恐惧,虽然没有台词,但透过镜头观众能够看到那双因为惊恐而抖动的瞳孔,王紫逸对于这个这个细节的处理。

  从最开始的“闯入者”到最后为了藏族人甘愿奉献自己,这正是“好恶由心”的命运主宰者。期待在正式上映后观众的反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