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亲爱的她们》宋丹丹精心准备拍“遗照”

2017-12-12 10:55:14|来源:环球网|编辑:武若曦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领衔主演的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每晚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宋丹丹携“闺蜜团”拍遗照的片段,直戳观众内心,短时间内迅速引发了网友热议:“你是否愿意在人生最美的时候拍下自己的遗照?”

  “戏骨闺蜜团”集体拍遗照   从容面对生老病死

  拍遗照这个看似荒诞的想法,源自于颜舜华(朱茵饰)突然的“脑洞大开”。面对儿子的关心,她从“如果寻死成功,会是一副怎样的光景”,跳跃性的想到“如果真的死了,连张像样的照片都没有。”于是在舜华的强烈提议下,闺蜜团其余2人纷纷同意了拍遗照这一想法。拍摄准备时,她们换上了正式的服饰、画上了精致的妆容,嬉闹间偶尔露出的少女感,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她们光彩四溢的青春时光。拍遗照时,闺蜜团不仅毫不忌讳“遗照”的坏寓意,反而沉浸在了愉悦轻松的氛围中。这不禁让观众与顾嘉一(姜妍饰)陷入了同样的困惑:“明知道自己拍的是遗照,为什么她们会是这样的状态?”

  正如石慧贞(刘莉莉饰)所言,“你觉得现在自己难看,明天还不如今天,明年还不如今年,其实现在最好看。”简单的话语反映出了深刻的人生哲理。而这一拍遗照的场景,也让很多网友泪目:“平时不觉得,但看到这一幕才发现,她们竟然已经到了拍遗照的年纪。”更有网友发起讨论:“是否愿意在人生最美的时候拍下自己的遗照?这也许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张若昀姜妍恋情再次“遇险”  徐立“家暴”情节引发众怒

  昨晚,顾嘉一(姜妍饰)的小家再次遭到马卫华的突然“袭击”。尤其是当两人正准备甜蜜时,马卫华突然开门而入让两人无比尴尬,他们一个慌张应付,一个狼狈逃窜,靠着“急智”再次逃过一“劫”,但这样的“侥幸”并不能每次都会成功。

  与何安宁(张若昀饰)顾嘉一甜蜜撒糖的爱情不一样,佳雯的(徐立饰)婚姻十分失败。昨晚,当志强揪起佳雯的领子,并泼了一杯水后,他那狠厉阴冷的眼神,让不少观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更是直接勾起了无数观众的怒火。看着懦弱的徐立,观众感觉既心疼又无奈,不禁开启了“妈妈式担心”模式,纷纷化身律师出谋划策“如何利益最大化离婚”。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懦弱的佳雯是否会鼓起勇气,勇敢面对对她实施犯罪的老公?她最后能够成功摆脱老公的折磨吗?今晚值得期待的还有何安宁与顾嘉一即将浮出水面的恋情,究竟马卫华将如何应对这个“拐”走了自家女儿的“准女婿”?拥有着初见好印象的何安宁,能顺利通过马卫华的检验吗?

  12月10日起,每晚19:3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24点同步跟播,宋丹丹携“戏骨闺蜜天团”与你一起感受“亲爱的她们”的暖心之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