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公牛历险记》北美首映 主创群星与公牛热情合影

2017-12-12 09:39:0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12月10日,由蓝天工作室《冰川时代》、《里约大冒险》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的《公牛历险记》在洛杉矶举办首映礼,费迪南的配音演员和制片人欢乐齐走红地毯。影片欢乐逗趣,又温暖人心,即将于2018年1月19日在中国上映。

  北美首映当天,本片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 为公牛费迪南配音的美国职业摔角冠军约翰·塞纳,献唱主题曲《Home》的尼克·乔纳斯,以及为山羊卢佩配音的凯特·麦克金农等众多主创前来,并和公牛人偶留影。

  《公牛历险记》根据1936年出版的西班牙经典故事改编,讲述了一头名叫“费迪南”的公牛所经历的欢乐冒险。生性温柔善良的费迪南,因一场意外被误解成凶恶的野兽被迫成为“斗牛”。为了重新回到家乡过往日的生活,费迪南踏上一场冒险旅程,期间结识了不少为他保驾护航的可爱伙伴们。

  近日,《公牛历险记》已宣布国内定档2018年1月19日,同步发布了中文版定档预告片及海报,影片欢乐的故事情节,萌趣的人物形象吸引了不少影迷关注,反响热烈,不少网友留言表示非常期待,是与朋友家人观影的不二之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