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花谢花飞》人物矛盾加剧 何润东朱一龙兄弟生嫌隙

2017-12-11 10:17:2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日前,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中。随着剧情线索、人物暗线的铺垫,整部剧集节奏、内容方面都渐入佳境,一张一弛的节奏把控、层出不穷的看点不断调动观众的胃口。剧中对于爱情、亲情等主题的情感塑造频频触动人心,人物间多元的相处模式更是直抵观众内心深处。自倾城公主(李心艾饰)嫁到花家来,与谢千寻(张馨予饰)之间风波不断。在昨晚的剧情中,孙姑姑(周海媚饰)下毒使两人之间的矛盾冲突再度爆发,同时也再次将花满天(何润东饰)置于人物关系旋涡的中心,而花满天内心微妙的变化也不断引发网友讨论。此外,剧情还通过对其他人物感情线的刻画,埋下众人情感分支的线索,剧中多元的cp线令观众十分好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