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圣诞奇妙公司》圣诞老人凡间落难 魔法失灵真情治愈

2017-12-11 11:23:4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奇幻巨制《圣诞奇妙公司》今日发布终极预告片,喜剧大师阿兰·夏巴饰演的圣诞老人遭遇雷击坠落在巴黎,不但被关进监狱还失去魔法,史上最惨“圣诞老人”落难于人间,却在生动有趣的奇幻冒险中体会到了人间真情。预告片中充斥着温馨的情感以及和睦的家庭气息,缤纷多彩的奇幻场面美轮美奂,突出了电影暖心治愈的特色。《圣诞奇妙公司》由阿兰·夏巴自导自演,奥黛丽·塔图、格什菲·法拉哈尼、皮奥·马麦等全明星阵容加盟,该片耗资3000万欧元,中文配音版还邀请到了叫兽易小星献声。

  《圣诞奇妙公司》将于12月15日全国公映,导演阿兰·夏巴也于上周日首次来华,开启了为期两天中国之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