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勇敢者游戏》发特辑 巨石演绎“硬汉宅男大合体”

2017-12-11 09:39:5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发布“强森暴走”特辑,巨石强森扮演的勇石博士技能全开,成为整个“冒险天团”的全能英雄,然而在这样雄性荷尔蒙满满的外表下,他的内心却住着一个害羞的宅男,反差萌令人捧腹。

  日前《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首批口碑已经曝光,烂番茄指数85%的成绩,已经让其在商业娱乐大片中名列前茅,不但被赞“全程无尿点”“今年最大惊喜”,更进入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初选入围名单。最新曝光的特辑中,演员们也赞叹了在夏威夷实地取景对拍摄造成的极佳影响,以及美术团队搭建的逼真外景,让他们身处影片中角色所在的氛围内。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已经定档于2018年1月12日内地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