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经典“风尚喜剧”《前任不敲门》圣诞上演

2017-12-11 10:21: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话剧《前任不敲门》将于2017年12月20至24日圣诞之际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上演。这部曾经创下伦敦西区演出纪录的英伦“风尚喜剧”将在旅英青年导演邹爽的执导下焕发出新的艺术生命,在笑声之余映照当下青年的生活现状。

  12月10日,话剧《前任不敲门》的导演邹爽带着全体演员近距离和喜欢戏剧的观众们就《前任不敲门》进行诚恳的交流。  

  《前任不敲门》由被称作“娱乐大众的天才”的英国国宝级作家诺埃尔·考沃德创作于1945年。为了将这部具有浓重英伦风的戏剧首次搬上华语话剧的舞台,导演邹爽也是下足了功夫。邹爽进行了“本土化”的二次创作,将场景设定在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附近的一所公寓中,隔空一个世纪将故事空降到了一票真实的北京青年身上,与观众一起体验似是而非的现在和浪漫不羁的过去。

  本次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的《前任不敲门》特邀请旅居英国的歌手演员爱新觉罗·启笛扮演“阿卡蒂大师”,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江佳奇,美国外百老汇归来的演员杨森,青年演员康桐歌、关皓天、伍珍、田甜、李源冰等众星云集。邹爽表示:“希望《前任不敲门》这一轮的演出可以让观众 了解所谓‘风尚喜剧’的精髓,让‘前任’这个热点词汇不再只是在说家长里短的三角关系,我们都是自己的前任,所以让我们集体对自己好一点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