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胡冰卿《演员的诞生》PK柳岩 或成本期节目惊喜?

2017-12-09 12:19:0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曝光胡冰卿预告海报,此前节目组曝光这组表演选手的剧照中,两位表演选手冲突激烈,而这张海报也为观众设下了悬念。

  从节目剧照中可以看出,胡冰卿饰演的角色与自身年龄、人设都有差距。剧照中的她扮相成熟,与大众印象中天真烂漫的少女形象完全不同。胡冰卿曾成功塑造多个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旋风少女》中坚韧活泼的习武少女戚百草、《秦时明月》中温柔婉约的高月公主、《深夜食堂》中身患绝症却为爱疯狂的少女西西等。这些角色性格迥异,有血有肉,却大多接近胡冰卿自身年龄,而这次曝光的海报,胡冰卿出演《回家的诱惑》片段,引发观众好奇心,纷纷猜想她将出演那个角色,如何完成与自身反差极大的表演。

  《演员的诞生》自播出以来就争议颇多,为营造节目效果,节目播出顺序多次被打乱,不可否认的是,节目为优秀的演员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新人演员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此次让90后小花胡冰卿扮上浓妆,出演与自身截然不同的人设,旨在让观众看到新人演员的不同面。

  本周《演员的诞生》将在周六晚浙江卫视如约播出,期待胡冰卿在舞台上的发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