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演员的诞生》获《光明日报》发文点赞

2017-12-08 09:04:43|来源:浙江卫视|编辑:梁宁

  “这个舞台真美好,让我们既看到了表演的青涩,也看到了不熟悉演员的伟大。”由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表演竞技类励志综艺OPPO《演员的诞生》,不仅为“演员”打造了一个公正、专业的演技试金场,还以创新的综艺模式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现象级,让表演真正的回归到了艺术的本身。开播至今,节目对演技和舞台的敬畏之心,除了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也让一众专业人士纷纷为节目点赞。

  进入蓝莓视频观看《演员的诞生》最新一期完整视频>>

  

  继《人民日报》多次点赞《演员的诞生》,并在主版上刊登了一篇关于节目的探讨性文章——《让演员赋予演员的尊严》后,《光明日报》又以文章《让表演回归艺术本身》为节目大力点赞。作者冷淞系中国社科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在文中他以影视圈盲目追求大体量,存在“大而空”的浮躁之气的现象为对比,肯定了《演员的诞生》将演员行当中最关键的演技因素作为独立表现的重点,带领人们重新关注演技这一核心问题的积极意义,直言:“《演员的诞生》让演员以专业表演立身,为演员行业正名,也让人们看见了中国‘大’演员气象的起步构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