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巨额来电》公映 网友:陈学冬竟然有进步了(图)

2017-12-08 13:10:0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今日,由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的首部反电信诈骗电影《巨额来电》全国公映。影片主要讲述由张孝全饰演的诈骗集团头目林阿海与桂纶镁饰演的诈骗集团女老板阿芳,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和对受害人心理的准确拿捏,让上市公司老板、退休老人、大学生等很多人的财产受到威胁,而陈学冬饰演的民警丁小田和蒋梦婕饰演的卧底徐小兔,联手发起了一场反诈骗的硬仗……《巨额来电》首次深度揭露了现代化的通讯诈骗招数,一个前所未有的流水线诈骗产业链即将第一次曝光在大众面前,提高大众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

   本片看点之一是演员陈学冬在造型和戏路上的突破。陈学冬首次出演人民警察,为贴合人物剃头变黑,和其以往形象有很大不同,并且为了使人物更具生活气息,在电影拍摄前期陈学冬曾去到派出所和刑警队体验生活。目前,电影《巨额来电》结束全国路演,于今日正式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