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无问西东》终定档 预告片“细节十二连”猜想解读

2017-12-08 11:39:4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12月6日,没有一丝丝防备,《无问西东》终于定档了:公映日期为2018年1月12日。从正式宣布定档到上映,间隔只有36天。这完全是好莱坞A级大片的阵势!这部被誉为豆瓣年度最期待(无论哪一年)的电影,拥有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如此让人惊奇的阵容。而拗口的片名,加上过往零星发布的物料,都让人嗅到“极致文艺”的气息。好在伴随这次定档,片方发布一款全新预告片:宏大场面,多线叙事,命运交织——都彰显出《无问西东》大制作、大格局的2018开年大片定位。但对于主创嘴中那玄之又玄的剧情,目前我们也只能试图从预告片的一帧帧画面中寻找端倪。废话不多说,先来一波细节十二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