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让世界听见》汪峰策划生日惊喜 小寿星获赠钢琴?

2017-12-07 14:34:2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持续温暖放送。歌手汪峰和他在四川省盐源县泸沽湖镇的“向阳花”合唱团的故事正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中,有一位合唱团的小朋友要过生日了,汪峰老师给她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

  合唱团的小团员何银花突然给助教娇娇老师送来几个鸡蛋,有点害羞地说,今天是自己的九岁生日,鸡蛋是奶奶煮的,想给老师送几个,但是不敢给汪老师送过去。善解人意的曾娇带她过去给汪老师送了鸡蛋,汪老师马上送了银花一副耳机作为礼物。银花开心地拿着耳机去上课了,但是此时的汪峰却想起学校老师说过,何银花是留守儿童,平时跟着姑姑和奶奶生活,这个孩子平时大大咧咧的,内心其实非常敏感。于是汪峰想趁着她生日给她送去更多温暖,跟娇娇商量之后,两人一拍即合,开始筹划巨大的生日惊喜。

  两人先是去到何银花家家访,奶奶和姑姑热情地欢迎了两位老师。但是银花家的经济情况让汪峰有些揪心,尤其是银花盖的被子,已经十分破旧。了解了银花家的情况之后,汪峰和曾娇先行离开,准备执行计划。

  晚上银花结束了日常的合唱团的排练回到家,发现两位老师和家人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等着她。汪峰老师还带来了全新的厚被子,整整齐齐地铺在床上。这时的银花,大眼睛里闪烁着满满的喜悦和难以置信,也露出了平时少有的笑容。大家围坐在桌边吃饭,汪峰老师提出这么重要的时刻,应该要和爸爸妈妈分享。于是姑姑拿出了手机让银花和妈妈视频,银花高兴地和妈妈分享今天的“奇遇”:“汪峰老师和娇娇老师都在家里给我过生日!”汪峰也对着镜头那头的银花妈妈说:“老师的陪伴肯定比不上爸爸妈妈的陪伴。你们平时工作忙也不要忘记回家陪陪孩子,只要抽出几十分钟,对孩子的作用却很大很大。”从娇娇老师那里汪峰得知何银花很喜欢钢琴,却从未真正学过钢琴,于是承诺银花说:“你不是喜欢钢琴吗?老师现在答应你,只要你这个学期期末考试每门课达到95分,你家里就会出现一架真正的钢琴。”一向倔强不按套路出牌的银花这时会怎么回答呢?

  合唱教学中的汪峰严厉苛刻,但其实他心里装着合唱团的每一个孩子,希望能为孩子们创造更多愉快的回忆,也带给他们的人生更多正面的影响。接下来,汪峰和“向阳花”合唱团的孩子们还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更多精彩,尽在每周日21:10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