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无问西东》定档 章子怡黄晓明领衔倾情演绎

2017-12-07 08:39:40|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2月6日,电影《无问西东》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映。编剧、导演李芳芳携主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亮相。

  发布会开场,主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分别以影片中王敏佳、陈鹏、沈光耀、张果果、吴岭澜的角色身份一一亮相,并各自深情演绎角色独白。章子怡表示:“这部电影记录和保存了我们每个演员在那个年纪的美好,是由内而外的一种散发,这种本真非常的宝贵和美好,这一份深情是值得等待的。”黄晓明则坦言:“首先是被导演的好剧本所吸引,同时也被芳芳导演认真创作态度所感动,她搜寻的上万张历史图片和资料,无论服装和道具的制作都非常还原历史细节。我相信好电影就像美酒,沉淀越久香味越浓。”王力宏也称:“导演对每一个镜头的细节都非常讲究,我相信观众们能够在大银幕上真正体会到她拍戏的良苦用心。”张震表示:“影片中的张果果会碰到很多迷惘和困难,如何面对接下来的人生,是他在影片里面最大的课题,这也很贴近我自己的生活,所以对人物也有很多的感动。”陈楚生也坦言:“更多的感动来自于导演对艺术追求的执着和信念,拍摄时也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很放心把自己交给她。”   

  电影《无问西东》是李芳芳“青春三部曲”的压轴之作,她独立编剧的电视连续剧《十七岁不哭》在中央电视台连续播放十年,李晨和郝蕾正是凭借此片出道。李芳芳的电影导演处女作《80 '后》入围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在伦敦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获得最佳影片奖,并获得华表奖四项提名。李芳芳也在现场回顾拍摄时的点点滴滴,“演员们都有一颗想要塑造好角色、讲好故事的心,大家都是很真诚的在一起合作,好好讲故事,真正把故事还给故事。而深情是很自发的一种心理活动。没有人能迫使另一个人对自己,或者对任何一件事情深情。我们问问自己的情归何处,就知道自己的心在哪里,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什么,要做什么,就不用再问西东,这也是电影《无问西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据悉,电影《无问西东》将于2018年1月12日开年上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