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红蔷薇》 陈晓、杨子姗联手演绎革命伉俪

2017-12-07 09:06:25|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年终将至,各大卫视2017收官大剧纷纷浮出水面。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金晔执导,陈晓、杨子姗领衔主演的谍战剧《红蔷薇》将于近期登陆幸福剧场独播。该剧讲述了“中国最后一位女特工”红蔷薇的传奇人生,被看作是2017年度最受期待的谍战剧。岁末年初,谍战迷们的烧脑时刻又来了!

  据悉,《红蔷薇》是继《芈月传》之后,郑晓龙与金晔的再度合作。只不过,在新剧中,郑晓龙退居幕后做起了艺术总监,金晔则操刀成为总导演。身份、角色的转换,并不会影响《红蔷薇》的品质,在很多业内人士的眼中,以“大女主”为切入点的《红蔷薇》,依然是岁末年初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对于郑晓龙,观众应该不会陌生:《甄嬛传》万人空巷的盛况仍历历在目;《红高粱》的爱恨情仇堪称史诗级巨制;《芈月传》收视口碑无人可出其右……无一例外的,这些佳作都出自郑晓龙的手笔。此番以艺术总监的身份挑战谍战剧,郑晓龙坦言是受到了一张谍战人员照片的启发。“照片上的人临危不惧,坚定的眼神深深打动了我。所以,我决定要拍一部不一样的谍战剧,展现这些谍报人员的一生。”郑晓龙透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