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航海日志将首演 妮妮呢呢陪你过圣诞

2017-12-07 18:38:53|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大型原创励志探险亲子剧《爸爸的航海日志》即将在圣诞节期间于北京朝阳9剧场隆重首演。作为原创国漫亲子剧该剧大胆展现了多个当下社会中存在的教育问题,以图通过剧情融入的方法教育和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还添加了很多互动环节,使小朋友们完美参与其中,在寓教于乐的同时,更培养了孩子们乐观、自信、勇敢、诚实的优秀品质。

  这是一部关于勇敢与成长的大型原创励志探险亲子剧,该剧的主创总策划李文杰是儿童发展教育方面的专业学者,考虑到了孩子们的心理特点,每一幕都将以更加便于孩子理解的角度去设计和构思,同时又能为孩子输出真善美的价值取向。“爱哭爱笑的妮妮”、“反斗智多星呢呢”、“知恩图报的海鸥罗嗦”等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仿佛就是平日里你身边的你我他。冒险闯关的剧情配置、舞台美术的置景宏大,将为观众真实打造一个个奇幻的梦想王国。

  《爸爸的航海日志》是由业内儿童剧领域耕耘数十载的金牌团队强强集合、专业打造。制作人王霄鹏曾打造经典舞台剧目《哆啦A梦》系列,《奥特曼》系列以及《闪亮芭比》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记者采访王霄鹏时,他谦虚的介绍:“之前创造的辉煌很多都是一些国外经典的版权合作,已经在国际上有很高的受众群体和美誉,《爸爸的航海日志》是我首次挑战原创国漫,倾注了我满腔的心血,而且团队投入了很多的人力和物力,只为给小朋友们还原大航海的传奇冒险旅程。在人物塑造,舞美造型等方面绝对是空前震撼的,绝对值回票价。我很有信心将这个剧将会走向国际化,让妮妮和呢呢真的变成每一个小朋友童年的好伙伴。”

  《爸爸的航海日志》区别于国内绝大多数儿童剧制作理念,是一出家庭娱乐剧——主要指适合不同年龄层的家庭成员共同观看。因此,家庭娱乐剧的内容主旨健康阳光,舞台设计鲜艳华丽,在音乐和舞蹈方面也都下足功夫——绝无“粗陋”、“幼稚”之虞。带着孩子走进剧场,全家人都将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走出剧场回味故事,也希望在亲子关系方面大家都能有所领悟。

  记者亲历排练现场,看见十多位极具活力的儿童剧专业演员鼎力出演、引发强烈共鸣的原声音乐,还有来自导演艺峰激情说戏,再加上华丽精致的服装道具以及梦幻酷炫的舞台效果,使得《爸爸的航海日志》成为业界标杆指日可待。笔者深深感动的同时,相信剧目首演的时候更让无数大小观众快乐感动。

  笔者按:儿童的精神领域是个清澈的世界,儿童精神文化应是最后一片净土,是光明和希望的引领者。所以很多剧目的创作者非常的想当然,我真诚的希望少一点对“孩子那么小,看个乐子就好了”的自以为是。国内儿童剧创作主题在放之四海皆准的成长、友谊、家庭、生存之下,缺少美好背后的“阴影”——成长的痛楚、友谊的考验、亲情的苦涩、生存的挣扎与死亡的残酷,缺少复杂而精彩的对生活困境、人文历史、区域差异、时代巨变的思考。

  《爸爸的航海日志》整个团队则长远的眼光,思考除了爱和真善美,还能给孩子看怎样的带有不同时代烙印、现实复杂与历史纵深的作品,而非传统思维中想当然的简单故事。

  最后,这个吉年圣诞不寂寞,妮妮呢呢将在12月22日、23日、24日于朝阳9剧场和爸爸妈妈一起陪你度过。

  演出信息:2017年12月22日 、23日、24日19:30北京朝阳9剧场首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