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胡静拍摄《天衣无缝》 首次出演谍战大剧引关注

2017-12-07 09:32:0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任泉担任出品人的谍战大戏《天衣无缝》(原名《猎谍者》)正在横店热拍。早前该剧曝光了演员全线阵容,除秦俊杰、徐璐等青年演员外,更有胡静陆毅、吴刚等实力派戏骨加盟。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使《天衣无缝》自官宣以来便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胡静与导演李路以及《人民的名义》原班演员的组合更是让观众大呼惊喜。

  《天衣无缝》以一本日记为线索,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一群有抱负的年轻人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故事。而作为原著张勇继《一触即发》和《伪装者》后“谍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天衣无缝》的情节更加高能烧脑。在剧中,胡静将饰演陈萱玉一角,是一位红极上海滩的女明星。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陈萱玉在这个风云诡谲的战争年代,又将有怎样的爱恨情仇呢?近些年来,胡静在影视剧的表演风格上一直不断挑战自我,挑选剧本更是极为慎重。在早前的采访中,她曾表示:“喜欢尝试一些没有过的体验”。《天衣无缝》是胡静首次尝试谍战题材电视剧,也是她与李路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双重惊喜让观众期待不已。《人民的名义》中,能控制众多男性角色命运的高小琴,此次又会以何种方式出场呢?

  据悉,胡静目前已进组横店,参与到《天衣无缝》的紧张拍摄中,期待胡静再次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标签:胡静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